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第三天:逐漸放大的龜山島

第三天:「蘇澳長老教會」至「坪林國中」,66.5公里。

蘇澳長老教會-32.4K-礁溪長老教會-36.1K-坪林國中
為了在八點趕到宜蘭縣青年公園,我們早上五點從蘇澳出發,跑了 10公里後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在那,「是姐姐、姐夫他們一家人」,我們在 7-11稍作休息,由姐夫帶領,帶著一群小侄兒們騎著腳踏車跟著,還有一個剛上小學的跟著我們跑了兩三公里,想到以前常抱著他玩,現在竟然在蘭陽橋上跟我跑著。

我們在宜蘭青年公園接受宜蘭縣長和市長的祝福,就繼續起跑至礁溪教會休息,有一個很棒的冷氣房給我們睡午覺,因為我們十點多就到了,所以可以睡個長長的午覺,我則是趁機跑到教會對面的「網咖」去寫昨天的札記,所以只好犧牲一個小時的午睡時間……「唉!」真是的,「睡眠是多麼寶貴啊!」

我們休息到下午兩點鐘,然後就開始挑戰北宜公路了,為何說挑戰呢?連續十五公的長上坡,龜山島就在十五公里的縈迴上攀間慢慢放大、慢慢接近雲端,然後消失在山的背後,也就是我們離開宜蘭縣境的範圍後了……

就這樣一直跑、一直跑,跑到晚間八點,才抵達坪林國中。世界展望會的兩位可愛小姐,幫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還有我最愛的水果,有香蕉、鳳梨、西瓜,我們真的需要水果,因為跑一整天下來,身體處於脫水狀態,「排便」不太順利,吃水果不但可以幫助消化,還可以幫助排洩……

晚上,我們睡在坪林國中的圖書館中,涼爽且安靜,身體在睡眠中復原,準備挑戰明天的另一關卡:「在十二點以前跑四十公里到台北車站」參加公關活動,再出發跑到中壢家中……

現在,我跑到啦。 正在妹的房間裡安靜地書寫著……邊打字邊唸給一旁的小雪人聽。

標籤:

1 個意見:

Blogger 小雪人 提到...

原來小朋友們是你的姪子阿
真是熱鬧耶

2008年7月7日 晚上10:00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