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郭大俠的日光浴

經過昨天七十公里的大挑戰,今天再戰六十公里。連續這樣跑下來,都已經一個月了,一個月來,一樣的大大太陽,它用力地晒在已經黑得不能再黑的皮膚上,使血液升溫,使每一步都跨得艱辛萬分啊!

早上六點,到郭大俠窗邊叩叩叩地把他叫醒,然後開始今天的挑戰。累積的疲勞,讓我們雙腳彊硬,只能緩緩地踏步前進,第一次跑了十一公里,就花了一個半鐘頭。

然後我們休息,然後我們再繼續。

中午尤其難熬,太陽的威力驚人,我們好像被拿著放大鏡的人給對準聚焦了的兩個黑人兒,怎麼跑都跑不離那恐怖的太陽,精力被不斷地蒸發掉,怎麼喝水都是渴的。郭大俠總是裸著上身,像在悠閒享受著美好的日光浴一樣地跑著,尤其它身上總是濕漉漉地,在那恐怖的白光下全身閃閃發亮,說是「日光浴」再適合不過了。只是十公里的路,像是永無止盡般,無止盡的延伸,步伐卻愈來愈小……
但終究還是跑到7-11了,那是我們這幾點的終點/起點。
早上:36K

小雪人小姐在下午13:42抵達了志學站,然後被我放在宿舍餓肚子,因為我趕著14:00去和蜀蕙老師算同學古詩課的成績。看了這學期同學都很認真,除了兩位沒來考期考的同學以外,都pass過了這門課。算著算著。再趕回宿舍找小雪人小姐。她說她也想跑,我們就一起到7-11去準備下午的練習。

說來身體也真是奇怪,明明早上跑完覺得快累死了,覺得再也跑不動了,但和小雪人小姐慢慢跑到7-11時就覺得「還好」,真是是「還好」,感覺24公里也沒那麼漫長了。而她就這樣陪我們跑了24公里,陪我們談談說說地跑了一個下午。

今天:60K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