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

第二天:冷泉、烈日、Pizza



第二天:「和仁教會」至「蘇澳教會」,65.6K

和仁長老教會-36K-南澳工作站-28K-蘇澳長老教會

早上,在鳥啼聲中醒來,一走出門口,群山在晨曦中閃耀著光芒。
今天,我們就要在這群山間跑上六十多公里……

我們第一站來到了和平吃早餐,接著就是連續的上坡路段,不過我們知道蘇花道上的祕密冷泉,那也是今早最大前進的動力。早上九點多的陽光已是炙人皮肉,熱氣在血液裡竄動著。我們跳入蘇花公路下的那潭冷泉,跳進入洗盡一身汗水和疲勞,連血液都冰涼起來,這是大自然的禮物。

不得已地爬上舒服的冷泉,我們繼續往南澳出發,「還有十七公里」,愈來愈接近中文,我們也愈來愈焦。我在南澳教會中書寫我們的第一天日誌,Ben要求我要先睡覺休息,限時我二十分鐘寫完,還按錶記時,害我寫得心跳加速(前一篇就這樣潦草完成)。

躺在教會的長椅上,一個個疲累的身體,在那安靜肅穆的空間中沉沉地睡著,「身體和意識好像消失了一般」,起來時就這麼覺得。
波肥也忍不住,下來牽車跟著跑。
接下來就是往上爬,再往下降。往上越過山頭,眺望沒有交界的藍天與大海,再下山到東澳,然後再一次,上,然後下,就著這依山傍海地跑著……直到晚間七點才下到蘇澳鎮,七點二十,到達今天的目的地:「蘇澳教會」。在大家共享完朝暉大哥所準備的Pizza大餐後,Ben、Dana、小雪人和郭靖的媽媽妹妹,也在這裡與我們分別,接下來就只能靠我們四個人了。

標籤:

3 個意見:

Blogger Unknown 提到...

國峰、郭靖加油!!

我在台北為你們加油!!

7/7 你們應該就會由台北出發吧~

7/7 這天感謝上帝,剛好是都市人28天工作人員營隊訓練的休息日。

讓我陪你們跑一天吧!為我支持的理念加油

願你們一路平安。

PS:我該怎麼跟你們連絡,隨車的人有手機嗎?

肯照

2008年7月5日 晚上11:31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部靖、國峰 甘八嗲!加油再加油:
你們真的好棒
我相們在這裡也繼續的為你們加油、打氣
並時時的為你們代禱。
慈愛的天父必與你們同行
你們是勇士、更是貧苦兒童的天使喲!
加油!加油~~~~~~~~~~~~~~~~~

2008年7月14日 上午9:42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郭靖哥哥你們快要跑回花蓮囉 ! 加油喔 軮 經過十多天的時間 想必腳是很酸的 真的佩服你們餒 一路上的路程很搖遠吧!
你們真的是HERO餒 我會一直幫你們禱告的

2008年7月17日 晚上8:49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