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完成最後的菜單

兩個禮拜前,Ben給了我們一份Special Gift,
一個禮拜跑:六個馬拉松,再一個禮拜跑:70-60-50-40-30-20-10 ,
我們知道我們「需要」完成,否則我們的身體就不瞭解到時會有多痛,
當時覺得巨大無比的里程數,今天終於跑完Ben開的所有訓練量了。

從一開始的一個星期每天的20公里,到25、30、35,再到每天一個馬拉松……
直到最後一個星期Ben開給我們這星期第一天70公里開始,第二天60公里、第三天50公里……到今天最後的10公里。終於,把它,給跑完了。

這一個月從蓮花盃以來的練習量:1190公里。

今天,是我們活動正式對外發表的記者會,真是感慨萬千…
從最開始郭靖我的籌畫,到體育室再立老師的支持與叮嚀、世界展望會的全力協助,再到東華大學的協助,今天對外發表了我們存在腦中的夢想,要開始實現了。

當我們今天完成Ben交給我們的最後一次菜單時,那一次又一次的踏步前進中,我知道,就算還沒從東華大門開始我們的「第1公里」,這個夢想也已經完成了一半了,從郭靖的提案到一起構思整個活動細節,再一起在痛苦中練習下去,一起被太陽活生生地烤著,「不管會不會完成,之前的準備,真的『盡力了』,我想,接下來就是休息,然後就是好好地跑完每天的里程數了。

為世界上需要幫助的「兒」童而
為世界的環境跑;
為世界跑……

標籤:

1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没想到徐教练当年还这么热血过,呵呵

2018年2月23日 下午3:52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