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第四天:大街上的家族聚會

第四天:「坪林國中」至「中壢我家」,78公里。

坪林國中-40.3K-台北車站-38K-中壢我家

為了準時參加中午在台北車站的公關活動,四個人的鬧鐘在早上五點的坪林國中圖書館中放肆地響著,大家忙著打包、忙著吃早餐、忙著刷牙,我和郭靖先起跑,豪豬先生和波肥先生,則跑到7-11幫我們先買好補給的東西,才從後面苦苦追趕,為何說「苦苦」哩……因為他們拖著四五十公斤的行李和食物,爬著那無止盡的上坡,就是為了趕快把補給品送到我們的肚子裡,他們就像我們的奶爸一樣,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。還有今天早上的趕路行程,郭媽媽也一路從坪林騎機車跟著我們到台北車站,細心地照顧我們。

中午活動結束後,我們新增了兩個陪跑者:王亨先生與小雪人小姐,王亨陪跑了十公里,小雪人小姐竟然陪我們跑了全程,直到我家,她現在正躺在我身旁,聽我對著螢幕自言自語……。下午,可是跑了38公里哩,而且最後十公里還下起了雨,天也黑了。

我們台北出發後,由於早上四十公里的趕路行程,身心都累極了,慢慢地從台北市跑到新莊,再慢慢地進入龜山鄉。就在進入龜山市前,突然有兩輛在等紅綠燈的轎車,搖下車窗,用台灣國語喊著:「國『轟』」,我一回頭,原來是我舅舅,我才跟他打完招呼,車上的人幾秒內就下車把我圍住,三位舅舅們和他們的妻子孩子都來了,他們來跟我打氣,跟我說聲加油,其中兩位舅舅還陪著跑了四公里,另外四個表弟甚至還陪著跑到中壢的家裡來。
我和舅舅、表弟們在大街上跑著,其它人開車在前面加油,就這麼跑著時真的感覺不怎累了,腳也不怎痛了,跑起來像剛開始跑一樣,好愉快自在的感覺。

標籤:

1 個意見:

Blogger 恆偉ㄚ伯 提到...

已經到中壢ㄌㄟ,真快,
等你們回到光復的時候我也來跑一下...我的意思是「一下」

少年ㄟ,加油啦

恆偉

2008年7月7日 下午4:53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