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夜間的進廠維修

除了今天是在五點前到達之外,每天都跑到晚間七點到八點左右…

我們都趕緊吃飯、梳洗(我則是在趕著隨意札記一天來的見聞),只是為了趕緊睡覺,讓身體和雙腿能有多一點的恢復時間以應付明天的里程數。

但這種恢復的過程,並不舒服,不像一般平常的睡眠狀態,是處於無意識地,時間「咻~」一下就過去的舒服狀態,而是處於像把有毛病的車子開進維修廠進行修檢一樣,要被拆拆合合地檢查,再修復一翻。身體的修復大隊使用各種手段和工具在夜間,在我們的雙腳上喀滋喀滋地修理著,各種奇異地痠麻感、刺苦感都在這七天夜裡陪著我們,是一種帶著「苦楚」的睡眠狀態,我們知道這是「好的」,只是並不比白天跑步時的疼痛好受……

標籤:

6 個意見:

Blogger 恆偉ㄚ伯 提到...

剛核對了一下你們實際里程,看來跟我們一起去測量還是有差異,總是多了幾K

這多出來的幾K,讓我想起去玉山的時候,明明已經在白雲山莊下,卻有一種我好像一輩子也到不了的那種感覺...(@__@)

繼續加油!繼續為你們禱告

2008年7月10日 晚上7:02  
Blogger 吉安路跑標哥 提到...

國峰.郭靖:
吉安路跑協會全體會兄姐對你們的勇氣與體力表達無限敬意,熱鬧起跑孤單上路,你們的執著感動了這群老大哥
加油!鐵人中的鐵人,男人中的男人

2008年7月10日 晚上8:10  
Blogger 徐可樂 提到...

代彭老師留言~
峰:
你的創舉,我和師丈很早就知道了,只是我們老囉,幫不上忙,只能在附近的便利商店盡點小力,95加滿囉!師丈和我每天都在祝福你,等你跑完回中壢,師要替你慶功,加油喔!

師丈和彭老師 ^^

2008年7月11日 晚上9:48  
Blogger 徐可樂 提到...

哥哥~~

剛是幫彭老師留言,現在是妹妹我要來幫你加油了!
昨天看到你,見你曬傷有點心疼,不過你要加油,我們都支持你,不過在路上要小心喔,要注意安全,和多補充點水份,我們等你跑到終點!明天台南見囉

2008年7月11日 晚上9:49  
Blogger 小袁 提到...

你們大家 好嗎:
時間過得好快~離上週在宜蘭車站告別已過了一個禮拜~
但我想對你們來說~心中的每分每秒都應該過得比我們慢吧!!我心裡真的祈禱你們能照計劃順利完成路程...
而下週~你們又要重回東區的"懷抱"了~
真的期待那天能早日的到來~
能看到你們都平平安安的"回家"!

心中的話.....
除了加油~還是加油!!!

2008年7月12日 凌晨12:42  
Blogger Unknown 提到...

阿"轟"~ 偶是曉琪姊姊
剛剛你阿母 送了自己種的西瓜來...
見到偶 就跟偶說...你有沒有看那個...阿峰

喔...路跑那個ㄇ 有阿..是在阿修ㄉ部落格看到ㄉ...
小舅媽: 不是啦..有阿峰買天寫的行程記錄ㄟ..你可以上網看一下啦
偶當然要馬上動作囉..因為小舅媽在旁很期待的表情....
看ㄉ出很驕傲...
偶搜尋到你的部落格了...邊看有點想哭ㄉ感覺ㄟ...是種感動吧...加油喔..最近發胖的偶..應該要參加 飢餓30體驗營吧..呵呵

2008年7月12日 晚上7:28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