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第七天:空中的鼓舞

第七天:「石崗郭靖家」至「彰化永靖國中」,61 Km。

早上,從郭靖家醒來,先被學長給札了兩針(配合老師學術研究用的採血)。清醒了……

我和郭靖整裝好後,就先行往台中縣政府出發了。郭靖帶路跑著,途中介紹他小時候所見所聞,「那個穿著綠色長袖長褲的伯伯,我從高中就看著他在這條路上,那時他滑著電動滑板,現在已升及到電動腳踏車了」,他說。途中,郭靖還請我吃了他讚不絕口的「小朋友肉包」,的確好吃。

我們提早到了縣政府,就在一旁的7-11坐著休息吃早餐。就在這個時刻,波肥車後的拖車翻車了。原來是快拆斷了。波肥臨機應變,直接找路旁的板金店把快拆給焊回去,就馬上前來縣政府與我們會和。

在縣政府的活動中,有好多的小朋友來與我們加油打氣,還有郭靖母校豐原高中的老師也給了我們一些打氣的話。活動一結束,我們就往前跑去,「今天還有52公里的路要跑」我想著,「大腿的拉傷還可以承受今天的里程嗎!」我擔心著,昨天還疼痛不已的肌肉拉傷,今天雖然好得多了,但還是害怕著。我跟其它三位隊友說:「今天我可能要每六公里就要休息才有『可能』跑完」,他們真的很好,配合我的配速,讓我順利健康地完成今天的里程。

值得一記的是,中午我們在世界展望會的中區辦事處休息,那是在十七樓的高空,那是郭靖暑假當志工與世界展望會結緣的所在,所以我們一上去馬上就接受到熱烈的招待。大聲的鼓掌聲與加油聲此起彼落,在台中縣的空中給我們鼓舞 。

明天就要往波肥的在嘉義市的家出發了,聽說在鍋裡的豬腳已正在滷著了……

標籤:

2 個意見:

Blogger 小雪人 提到...

我把中壢出發那天的照片寄到你信箱了喔
親友團愛你們...加油!加油!

2008年7月10日 上午9:23  
Blogger 恆偉ㄚ伯 提到...

滷豬腳耶...正值下午茶時間...口水禁不住傾巢而出...

加油!加油!

國峰你的拉傷有需要治療不要ㄍ一ㄥ喔,隨時保持聯繫。

2008年7月10日 下午4:41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