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第十一天:在高雄市的休息日

第十一天:「崗山教會」至「高雄市新興教會」,22Km

現在正在Dana家,剛吃完17個李媽媽的手工牛肉餡餅,三碗綠豆湯和半張蔥油餅。吃飽喝足後,現在則自在地書寫著今天上午的簡單行程。今天是我們十七天中的「休息日」,只有二十二公里,下午到晚上都是休息,以應付接下來回程的漫長路程。

早上,連眼皮都還沒睜開,Dana小姐和她的朋友就送來的早餐來了,我們在房間裡邊吃邊閒聊著……今天短短的里程數讓我們的心情都輕鬆極了,連收拾行李也慢慢地進行,直到八點才開始跑動。今天,有Alvies先生陪我們跑,還有Dana小姐新送來的旗杆,讓我們的腳踏車又有了新的面貌。

輕鬆的心情,跑在高雄捷運高架軌道下的馬路上,巨大的陰影帶來涼爽的空氣。廣大平整且沒有機車霸佔的人行道,跑起自在又安全。眼前的85層大樓逐漸地愈來愈高聳,從十全路、九如路、八德路,一下就到了我們要轉進的七賢路。是這十一天來最早休息的一天,整個下午我們都可以躲在人造機動盒子與建築物中,躲離南部的烈日,躲到難得的休息之中……

「『休息』是繼續前進的過程之一……」

標籤:

2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在此代表羅東高中為你們加油!
期待飢餓三十大會師之時,
可以見到你們因為你們是台灣人的驕傲!

By 台灣世界展望會羅東高中志工之聯絡人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tsh30hr

2008年7月13日 晚上9:54  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歡迎~明天你們即將進入台東縣。看了你們寫的網誌,天氣持續高溫還能超越耐力保持祥和平靜的心跑,超級不容易。南迴不好跑喔!路面坑洞大貨車連結車又多,要多小心喔!我們會在風港接您們!!加油!加油!! ^^~

2008年7月14日 下午2:59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