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跑東華 游東湖

今天是陰天,卻不是那種沉悶的陰,只是沒有亮黃色的陽光。藍天被一層佈滿的雲安靜地罩著,雲層很薄,但還是夠抵擋大部份的光,只剩下像日光燈般的亮白的光而已。

今天的菜單是跑一圈外環在游東湖四趟,來來去去的游,在越來越綠的東葫裡游。Ben沒說什麼就跳下去了,郭大俠第二個……卟通卟通,一個接著一個,來回地游著。游久了以後,那種被綠色給包圍的不舒服感就會消失,漸漸地自在起來。但還不至於到「舒服」的地步,「在東湖裡游泳總不可能稱得上是舒服吧」。

游完後,在岸上望著湖水與後面的海岸上脈就會有一種超現實的感覺,看著豪豬先生還在裡頭游著,像是某種非現代化人類的生物般,在水面上劃過一道道波紋。天還是陰的,而校園裡的生物好像都還沒醒的樣子,所以相較之下,看著水面上那一道道波紋就顯得更有活力一些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