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最近練習後的大份量早餐

我看著外帶的早餐中有兩雙筷子,我才了解到這真是一份很大的早餐,連老闆都以為這是兩人份的。漸漸地喪失了對饑餓的抵抗能力,「稍微一點饑餓感都會讓我焦躁、無力」。那種饑餓的感覺不但只是肚子空空而已,連身體的其它部份都空洞起來,好像自己到處都是殘缺的。

「五個水煎包、一份總匯三明治」是最近練習後的基本食量。

我愈來愈害怕饑餓的感覺,或是說…害怕吃不飽的感覺,它並不會帶來痛、苦的感覺,可是那種空洞感會無時無刻折磨著你,直到…你把食物吞下肚去,才能滅輕那樣的折磨。
身體愈練愈強壯,它就愈渴求著食物。身體的能量被大量的消耗,能量被快速的使用,也就因此,時常處於饑餓的狀態。所以,我漸漸不了解,這樣的我是「強壯的」還是「更加虛弱的」,處在饑餓壯態的我,感到空虛與潰乏,填飽肚子後也並沒有精力充沛的感覺,只是像一個裝滿的殼子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