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

依三餐練習

這星期的練習量是每天跑二十公里,早上10K,中午10K,晚上吃晚餐前去泳池緩緩游,放鬆可憐的雙腿。

昨天早上,星期一,大家跑得是東華校外的外環道路。
今天早上,則跑到好久不見的河堤去。這兩天的早上七點,太陽啊都都已爬得老高,把手臂伸直再閉起一隻眼睛經用食指比一比的話,離海岸山脈上已經有兩個食指的距離了。

陽光非常索眼,王綱和郭大俠把上衣褪去,穿著DESOTO的黑色小短褲,像是在台北西門町辣妹所穿的熱褲那般短。他們挺直背脊,汗水濡濕他們的背,亮亮黑黑的,像是剛出廠黑色賓士的板金般,有著完全的弧度與光澤,非常的自然、有活力的感覺。就是那樣舒服的背脊,隨著步伐規律地輕輕地擺動著。

一路上非常安靜,除了無聊的狗兒們難得看到陌生的他們,終於有理由放聲大叫。除此之外,只有風聲從他們耳畔撫過,是早晨的那種清涼的微風。

下午,就再一個十公里。他們不再有那種清涼的微風,而是被加熱了七個小時的悶熱空氣。跑著跑著時,會進入一種無意識狀態,沒有刻度的時間之流隨著這樣的熱風往身後流走,「一個小時」就這樣黏膩膩地從他們的身體不知不覺地流過,十公里啊!距離換算成時間,或是時間換算成距離呢?總之,他們又經過了十公里,又跑了一個多小時。快要到時,Ben忽然說:「Practice is very lonely sometimes…」。「是的,沒錯」石頭想著,所謂的心有靈犀就是這麼回事吧!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