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

圓周運動。普吉島鐵人賽?

今天在練習前Ben提了一個蠻酷的計畫,「去普吉島比賽」。

邊騎著車,這件事邊在腦海中打轉,「普吉島」、「比賽」、「十二月」。轉出大門,迎面跑來一位先生,看他的步伐應該不是常運動的跑者,不過卻跑得很專心,也很用力。今天也是easy biking day,天氣是舒服的陰天,他們輕鬆的往前騎,轉到台九線、志學門(Ben正談到Jerry,Jerry就出現了)、村上春宿、台11丙、大門(Ben正談到CK,CK就出現了),再熟悉不過的路線,每天卻總有些不一樣,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事物,還有不一樣的天氣。平常跑步,今天騎車。一樣的中心,不斷地以不同的方式繞著,騎車、跑步、游泳,他們真的一再一再地繞著某種特定的東西不斷前進著:操場、東華大學、鯉魚潭,還有臺灣這個島,真的不斷地繞著。「鐵人隊的人像是永不停止前進的電子一樣,繞著原子核轉啊轉的,有時吸收能量被激發,有時降了一階卻釋放能量,但總之就是一直轉啊啊的」。

過不久他們要去跑步環臺。一個臺灣有幾種繞法,他們正在嘗試,不得不嘗試阿。因為一停止前進,就是電子墜落原子核的時候了。

去普吉島?
也許他們繞夠了圈,儲夠了能量(還有錢),該被「激發」到另一個原子去,見識一下另一種軌域的鐵人生活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