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進入痛與苦練跑日子

說不害怕是騙人的。
實在是太辛苦了。

從睜開眼睛就開始跑,然後就一直跑、再一直吃。甚至連早餐都還沒消化完,就再一次,胃裡裝滿106元的快樂屋早餐和一串葡萄再度開始起跑,今天27K。

身體只處在三種狀態:跑、餓、想睡。除此之外,整個世界變得不怎麼真實。一整天處理一大堆系上、老師交代下來的事,抓到空檔就寫論文、做功課,這些都是在餓與想睡的狀態下完成,完成這些事情一點真實感都沒有,只是像在一堆該做的事項前的「□」打個「v」而已。是連那「□」的文字連瞄都不瞄一眼的那種打勾的那種例行公事。

今天跑完後,我看著Ben三步併兩步地跳上他工學院三樓的辦公室,我想:「這個比我大二十幾歲的Ben,那來這麼多活力啊!」我都快攤掉了,他不是跟我跑一樣的距離嗎?我沒問他怎麼還這麼有力氣,若我問的話想必只會得到一句:「年輕的人~」

標籤:

1 個意見:

Blogger 小威 提到...

國峰、郭靖 :

加油!加油!加油!
愛我們的上帝必會供應您們身心靈所需的一切!並保守您們腳蹤平安!

耶穌愛你們!

2008年6月8日 上午8:52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